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31 15:23

展会直击 | 广明源SafeGlo紫外线消杀系列实力亮相,全方位展示强势吸睛!

8 月 29 日, 2023 深圳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为期 3 天的消毒领域盛会中,广明源将全面展示光科技在感控消杀领域中的创新应用,共同促进全球消毒产业稳步发展。

展出时间:2023.08.29-08.31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10 号馆(宝安新馆南登陆大厅)

展位号:T085-2

光科技助力消毒产业 广明源展位强势吸睛

展会首日,广明源的SafeGlo感控消杀解决方案因其卓越性能成为全球众多客商的关注焦点。许多客商指出,SafeGlo解决方案不仅有效、安全,还广泛适用于不同行业和消费者的消毒需求,市场潜力巨大。

SafeGlo个护系列 备受瞩目

在展会现场,广明源不仅带来了专业的紫外线空间消杀解决方案,还展示出SafeGlo个护系列的紫外线消杀解决方案,其中涵盖了紫外线空气净化器、智能紫外线消毒台灯,以及新品PEP ONE便携式空气净化器等多款明星产品。许多业内人士在深入了解SafeGlo个护系列解决方案后,纷纷表示:疫情之后,公众对于个人及其生活环境的卫生安全意识明显增强,这无疑为家庭和个人护理的紫外线消毒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然而,在考虑紫外线用于家居消毒时,除了有效性外,安全性尤为关键。正是基于这一点,广明源的SafeGlo个护系列在确保有效杀菌的同时,也极为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PEP ONE 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 254nm紫外线技术

• 空气有效杀菌

• 定向净化+蓄电池功能

• 净化空间: 3 立方米

UV-C紫外线空气除菌机

• 254nm紫外线技术

• 室内空气快速除菌

• 净化空间:25~ 40 立方米

智能紫外线消毒台灯

• 254nm紫外线技术

• 空气+物表有效杀菌

• 语音提示+人来感应功能

• 净化空间:25~ 40 立方米

广明源光科技邀您共赴2023深圳国际消毒博览会

一直以来,广明源始终专注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与优质服务。此次广明源参展 2023 深圳国际医用消毒及感控设备展览会,不仅仅是为了向全球客商展现广明源在感控消杀领域深厚的技术实力,更是希望能够与更多国内外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共享市场机遇。展会期间(8.29-8.31),广明源期待您的莅临(展会号:T085-2)。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