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31 11:13

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让房车生活触手可得

说起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国内做大的房车租赁平台,房车生活家以实惠的价格、周全的旅行服务、完善的租车体验、灵活的时间安排等优势被大家喜欢,成为当下最受用户青睐的房车租赁app。

房车生活家是上汽集团旗下的房车一站式服务平台,也是上汽集团由制造业向旅游出行领域进一步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旨在打造用户优选、全球领先的涵盖房车旅行全场景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截止目前,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在全国共计拥有自营服务门店 47 家,覆盖全国 26 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 40 个重点城市,全国车队规模达 2000 台,占国内房车租赁市场近70%份额,全部为上汽大通原厂房车,主要为生活家V90C型、旅行家V90B型、生活家V80C型、旅行家V80B型、探索家T90 型、旅行家G10 型等主力车型房车且平均车龄在 3 年以下。

作为国内首 个建立了房车服务标准化流程的品牌,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已签约全国 600 多家售后服务网点;成功打造多个房车旅行目的地IP,定制设计策划数百条房车文旅产品,涵盖亲子、宠物、长者、情侣等主题;为各类大型主题活动如电影节、音乐节、旅游节、体育赛事、艺术节等提供活动用车服务。在 2020 年的全国抗疫行动中,为全国医护、交警部门提供百余台房车作为工作保障用车,受到社会各界及央视等主流媒体广泛赞誉。

此外,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的房车团队游还创新性打造了跟随式自驾模式,让互动社交成为顾客旅途上的新体验:房车管家全程带队,深度体验目的地文化;房车私家团聚焦“一车一团,私密安全”,打造一家人的专属旅途,提升顾客旅行体验品质,轻奢不从众;房车自驾游个性定制,丰富场景,品牌活动、企业团建、毕业旅行、会议旅行等诸多场景,让房车租赁旅行不再单一,变得更好玩。

而作为已拥有数百万用户的房车租赁平台,房车租赁app房车生活家自建研发团队开发了房车订单预订系统、会员营销系统等,通过APP、小程序、M站、PC站等实现在线实时预订下单,让房车生活触手可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