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31 10:51

IBM 为美国网球公开赛提供AI生成的评论和抽签分析

文章概要:

1. IBM使用Watsonx的人工智能为美网提供生成式网球评论和分析。

2. IBM首次为单打抽签中的每场比赛生成详尽的音频评论和字幕。

3. IBM还首次推出了AI支持的抽签分析,预测单打抽签中所有球员的优势或劣势。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在举行,IBM 作为技术合作伙伴,在本届赛事中首次大规模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IBM利用Watsonx平台上的生成式AI模型,为持续两周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提供大范围服务,比如生成音频评论和字幕、抽签分析等等。

网球 (1)

注:图片由midjourney生成

这项工作从位于阿瑟·阿什体育场 (Arthur Ashe Stadium) IBM 数据运营中心开始,该中心捕获并分析了数百万个数据点。网球比赛的每一分通常会收集56个数据点。

IBM 使用自家 Watson AI 平台为美网所有的比赛生成音频评论和字幕,这是历史上首次实现全面覆盖美网所有17个球场的比赛。过去由于人力限制,USTA 无法报道除中心球场外大部分比赛的精彩片段,现在依靠 AI 生成的评论,大大扩大了赛事的覆盖范围。

IBM 还首次应用 Watson 支持的抽签分析。该分析综合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来预测每场比赛选手的优势或劣势程度。这为球迷更好地了解选手状态和比赛难度提供了参考。分析结果会根据比赛进行实时更新。

USTA表示他们注意到数据控制和人工智能误导等潜在问题。他们表示会格外小心处理非官方数据,并组建工作组研究人工智能的利弊。同时 IBM 也在检查 AI 生成内容,以防出现错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