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31 10:30

三个台风同时上线?专家提醒:做好准备

8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第9号台风苏拉”于8月29日加强为超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超过17级(62米/秒)。

几乎在同一时间,第10号台风达维”于8月29日上午在日本以东洋面变性为温带气旋,气象台于8时对其停止编号。

第11号台风海葵”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未来两天,可能会再生成一个新的台风,届时将再次出现三台共舞”的局面。

专家表示,未来台风苏拉”将给华南沿海地区带来强风雨天气,请公众提前做好准备。

一是台风天气尽量不要外出,如果在外面,则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

二是如果你住在帐篷里,则应立即收起帐篷,到坚固结实的房屋中避风。

三是如果你已经在结实的房屋里,则应小心关好窗户,在窗玻璃上用胶布贴成米”字图形,以防窗玻璃破碎。

四是如台风加上打雷,则要采取防雷措施。

五是台风过后需要注意环境卫生,注意食物、水的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