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30 07:45

跟华为Mate 60之战开打!苹果宣布9月13发布iPhone 15:四款新机量产中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今天苹果终于宣布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而在这之前的9月12日华为也有发布会,至于是不是Mate 60还重要吗?

据供应链最新消息,iPhone 15全系都在加速生产,不知道苹果看到华为Mate 60突然开卖是什么心情。

苹果本次活动邀请函Wonderlust”由蓝色、银色和金属色调组成,有爆料者透露,这些其实就是iPhone 15 Pro的颜色选项。

根据曝光消息,本次iPhone 15系列依然保持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或叫iPhone 15 Ultra,并且这次全系使用灵动岛屏幕,不过iPhone 15、15 Plus屏幕仍然为60Hz刷新率,iPhone 15 Pro和Pro Max版本为LTPO屏幕120Hz刷新率。

iPhone 15 Pro 系列的边框尺寸缩小,这次苹果的边框将从2.2mm缩小至1.5mm左右,或是目前手机中最窄边框的手机,同时15 Pro系列的边框将首次钛金属材质。

性能方面iPhone 15和15 Plus将搭载与目前iPhone 14 Pro相同的A16仿生芯片,iPhone 15 Pro和Pro Max处理器升级为台积电3nm工艺的A17,功耗进一步下降,性能预计提升并不是很大。

影像方面,iPhone 14 Pro以及14 Pro Max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而iPhone 15 Pro以及15 Pro Max预计配备潜望镜摄像头,iPhone首次用上了长焦镜头。

当然,还有首次搭载的USB-C接口,这次全系用上了USB-C,但目前尚不确定其充电和传输速率。

跟华为Mate 60之战开打!苹果宣布9月13发布iPhone 15:四款新机量产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