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9 17:15

博尔捷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摘得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大赛二等奖

8 月 19 日, 2023 年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大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总经理Laura代表集团参赛,携“博尔捷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项目荣获本次大赛初创组二等奖!

基于固定用工模式下的供需缺口,结合固定用工与灵活用工的复合用工模式应运而生。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总经理Laura展示了“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项目,从“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社会价值”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满足企业对多种用工模式的统一管理需求,包括全职员工人力资源管理、以项目制合作为基础的个体经营者和合伙人管理、临时性、辅助性、季节性自由劳动力管理以及外包项目管理。平台功能覆盖HR SaaS+用工平台+自由职业者管理,无论是劳动密集型还是知识密集型,这些典型场景都可以得到美好应用。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潘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军军等领导嘉宾均莅临参与。
大赛设有成长组、初创组两个赛道,共吸引 50 多个项目报名,大赛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运营/市场前景、基础条件及社会价值四个维度进行评审打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中国人才研究会理事、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雨钝,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执行院长聂有诚等 11 位佼佼者专家担任评委,为比赛的评选提供了专业的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博尔捷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摘得初创组二等奖的殊荣。

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通过“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的创新解决方案为人力资源行业注入了全新的价值。平台基于“PaaS+SaaS”的基础架构和集成应用的双引擎构建平台生态系统,以业务结果为导向,将业务外包的供应商管理、自由劳动力的众包管理和业务合伙人的业务管理赋能纳入到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对多种用工模式进行合理规划,实现人力资源特出化配置。

......

关于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

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中国领先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技术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于 2021 年 12 月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是中国排名靠前的人力资源科技集团。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基于各垂直行业企业复合用工管理的需求,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打造“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