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9 09:50

雅迪冠能系列全球销量突破1500万台!全民影响力诠释行业领航者本色

   8 月 26 日,雅迪 2023 冠能音乐节在贵阳盛大举行。现场,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向雅迪科技集团颁发了雅迪冠能系列累计销量 1500 万台认证证书。此次获国际机构认证,不仅展现了雅迪冠能系列再破行业销量记录的傲人成绩,也美好印证了雅迪在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域的领导地位。

  (沙利文颁发市场地位确认证书)

  实至名归!雅迪冠能系列获国际机构认证

  据悉,沙利文成立于 1961 年,是全球知名的市场调研和咨询公司。 62 年来,沙利文深耕全球资本市场和行业大数据分析,收获业内高度认可,拥有国际地位。它颁布的官方认证,成为衡量企业在行业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此次授予雅迪冠能系列 “在长续航电动两轮车市场累计销量突破 1500 万台”认证,是弗若斯特沙利文团队基于对全球中短途出行市场的调研和分析做出的确认。这也表明,雅迪正以不断突破行业上限,刷新行业记录的发展态势,打造引领行业变革的旗舰之作。雅迪冠能系列不仅是绿色出行的引领者,更是领冠行业的新标杆。

  (雅迪冠能系列累计销量突破 1500 万)

  行业标杆!雅迪以高品质实力开“骑”巅 峰时代

  雅迪冠能系列 3 年销售 1500 万台,平均每 14 分钟下线一台,成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域首 个爆品系列。雅迪冠能系列现象级成就的出现,得益于雅迪的极 致产品力。雅迪坚持以科技创新打造硬核产品,首创雅迪TTFAR石墨烯电池以及新国标电自最 大容量锂电,解决了用户中短途出行的续航焦虑,多维度提升了用户的出行体验。

  (雅迪冠能探索E10)

  尤其是央视发布、央视认证、央视推荐的雅迪冠能探索E10,搭载TTFAR 5.0 GT PRO增程系统,凭借豪华性能、豪华操控、豪华美学等超强性能,重新定义两轮豪华旗舰,为用户绿色出行带来全新体验,为全球用户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

  单系列上市三年取得热销佳绩,雅迪更高品质值得用户信赖。眼下正值开学季,即日起至 9 月 17 日,雅迪持续开展“开学季 安全行”活动。这期间,全国用户均可在当地雅迪门店参与“购雅迪冠能送3C头盔、旧车换购最 高抵 1000 元”活动。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当地门店。

  未来,雅迪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探索高品质出行的更多可能,打造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域的行业新范本。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