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9 09:03

胡歌深夜发文称对不起好多人 粉丝对其心理状态表示担忧

"人生若如沙漏,时光匆匆,转瞬即逝。"8月29日凌晨1点18分,演员胡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并发文称:“我尽量,我尽量,我尽量保持冷静,我对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对得起这短暂的一生。”这一时刻让人不禁思索,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何会发表这样的言论。

这张自拍照中,胡歌的形象颓废不堪,头发凌乱,满面胡渣,红肿的眼睛透露出无法掩盖的疲惫。他脖颈和右眼处的伤痕清晰可见,这张深夜的自拍照几乎将胡歌此刻内心的痛楚和挣扎暴露无遗。有网友发问:"在深夜,一个人究竟经历了怎样的苦难,才会发出如此深切的呐喊?"

image.png

恰逢胡歌人生巨变之日,这个黑色的日子引发了他深沉的情感波动。早在2006年的这一天,胡歌遭遇了一场重大的车祸,他的女助理不幸罹难,胡歌本人也在事故中全身受伤,脖颈和右眼的伤口需要缝合100多针。经过17年,那场车祸造成的创伤至今难以愈合。评论中有人表示理解,"伤痕或许会随着时间淡去,但痛苦的回忆却总是历久弥新。"

许多粉丝对胡歌的心理状况感到担忧,猜测他是否正面临抑郁症。"这样的状态是否正常?会不会出什么意外?"有粉丝留言建议胡歌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从他这次深夜发文的情感状态来看,他的内心正处于动荡不安,情绪异常脆弱。"希望偶像能够保持冷静,不要做出冲动的事情。"另一位粉丝表达出对胡歌的关心。

此前,胡歌曾提到过可能会退出娱乐圈,最近频频登上热搜榜。就在几天前,他在微博上表示,未来五年内可能不再从事演艺事业,而是希望去从事更有意义的事情,他希望粉丝们能够理解和支持。此番退圈言论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另外,17年前的"留学门"事件再度成为热议话题,胡歌的突然中断留学回国引发了不同版本的传言。"人终将改变,无需过于固执于过去。"一位资深娱乐圈分析师这样说道,或许这也是胡歌此刻的心情。

猜你喜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