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8 19:15

东北版武侠世界!赵本山新剧《鹊刀门传奇》豆瓣分涨至8.1

8月28日消息,武侠喜剧《鹊刀门传奇》最近在腾讯视频热播,搞笑元素拉满,目前该剧已从豆瓣开分的7.8分升至8.1分。

本剧由赵本山监制,唐铁军执导,彭旭编剧,赵本山、宋小宝、宋晓峰、文松、程野等主演。

《鹊刀门传奇》讲述了鹊刀门掌门人西门长海立志铲除倭寇并加入秘密除倭计划,为了防止计划泄漏,西门长海将厨子哥哥西门长在带入鹊刀门成为代理掌门,伴随着鹊刀门内的事务变化,门派内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武林故事。

据媒体报道,《鹊刀门传奇》主创表示,希望借此打造一个具有东北特色的武侠世界:我们的初心就是想创造一个接地气的东北版武侠,把东北地区里这些可爱人物放到一个人们熟知的武侠世界中,去想象在一个东北的平行时空里会上演哪些武林江湖中的故事。”

有观众看后表示,《鹊刀门传奇》堪称武侠版乡村爱情”东北版武林外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