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8 17:07

九号公司再次开挂,推出远行者F30C,引领绿色出行浪潮

九号公司再次推出智能电动两轮车新品——远行者F30C,这款车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据悉,远行者F30C的踏板更加宽广,原厂护杠,原厂刹车力度和反馈很协调,已经拿到货的用户对这款车赞不绝口。而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功能,被业内人士所看好,认为在未来远行者F30C可能会成为智能电动两轮车市场的焦点。

这款车配备了九号独有的真智能2. 0 系统,其中涵盖了RideyGO!2.0、感应解锁2.0、乘坐感应2.0、智能龙头锁2. 0 等多重智能化功能,这些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此外,九号远行者F30C的续航功能也是非常亮眼的,引入了九号公司自研创新技术RideyLONG长续航系统,能够实现续航里程20%以上的提升,跟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相比,它的续航更持久,并且有效通勤半径也更广。此外,轮胎采用了 16 英寸宽体胖胎,大大提升了九号远行者F30C的抓地力以及通过性,使得整台车缓震防滑效果有所提升,使用户的骑行之路更加安全,可以放心享受城市出行的快乐。

九号公司赋予远行者F30C以“续航开挂,远方不远”这一宣传语,配备了五级可调节后减震系统,方便了用户的户外出游。若是用户刚好要去短途骑行,无论是崎岖的山路,还是湿滑的乡间小道,都可以根据骑行场景的不同,调节车辆舒适度,让骑行者能够体验到远行者F30C带来的卓越减震效果,享受更舒适的骑行。九号远行者F30C,给用户带来舒适的骑行之旅。

此外,九号远行者F30C配备了大踏板,使用户的乘坐体验更加从容舒展。与此同时,对于一些骑车购物的用户来说,烦恼的行李及购物袋放置问题,在这款车上也得到了妥善的解决,用户骑行时,若是有需要携带物品,骑着这款车也更加的方便,有了九号远行者F30C,骑行就是这样简单而美好!

远行者F30C作为九号公司的比较新力作,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智能化设计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用户日常出勤以及周边出行等需求也得到了满足。目前,远行者F30C已经上架天猫「九号电动旗舰店」和京东「ninebot九号电动出行旗舰店」,消费者可以在这些平台上购买到这款令人期待的智能电动两轮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