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8 16:30

创维汽车:不存在误导消费者购车行为 购车客户还款情况良好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创维汽车今日发布声明称,近期市场上出现的关于创维汽车品牌在销售过程中的不实信息已经严重影响了该公司与各机构的合作。

经过与创维汽车总对总合作机构确认,购买创维汽车的客户皆有真实的购车意愿并且还款情况良好,未出现严重逾期客户,整体风险可控。

致关心创维汽车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合作伙伴:

近期市场上出现的关于创维汽车品牌在销售过程中的不实信息已经严重影响了我司与各机构的合作,现就相关不实信息做出如下声明:

1、我司对所有经销商有严格的管理制度,明确经销商合法经营创维汽车,我司从未参与或批准经销商与非法平台进行营销合作,不存在误导消费者购车的行为,所有创维汽车系列车型皆在创维汽车体验中心进行实体销售。

2、经过与创维汽车总对总合作机构确认,购买创维汽车的客户皆有真实的购车意愿并且还款情况良好,未出现严重逾期客户,整体风险可控。

未与创维汽车总对总合作的极少数机构恶意散布不实信息、损害我司品牌形象、扰乱创维汽车市场秩序。为维护创维汽车品牌形象,我司法务目前正全程追踪事态发展,如若再次发现此类行为,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为规范金融市场管理,我司明确规定终端开票价明确禁止一车多贷等违法违规行为。创维汽车金融支持部成立融资车辆管理系统,与机构共同管理融资车辆,保障维护机构资产安全。

创维汽车:不存在误导消费者购车行为 购车客户还款情况良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