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8 15:02

金领冠“品质溯源”主题嘉年华燃情来袭,张嘉倪惊喜亮相

近期,伊利金领冠与中亿孕婴母婴联手举办的“萌宝品质溯源之旅”明星嘉年华在成都正式开启,金领冠品牌大使张嘉倪惊喜亮相,陪伴宝妈萌娃一起“云游”伊利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新奇好玩的裸眼3D、精彩连连的互动游戏,让萌宝们乐玩其中,宝妈们也在欢乐氛围中全方位感受了金领冠“好奶粉 新标准”背后的品质实力。

张嘉倪亮相 邀宝贝勇敢“闯关”萌趣无限

活动现场,金领冠精心筹备了与宝宝创造力、感知力、运动力及认知力等相关主题游戏区域,鼓励萌娃尽情探索,释放无限潜力。宝宝们还可通过趣味游戏“闯关”集印,兑换由金领冠准备的惊喜好礼。

除了丰富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更有金领冠品牌大使张嘉倪与宝妈萌娃较近距离欢乐互动,并通过专业的“望闻冲饮”进行奶粉盲测品鉴,带领宝妈们全方位感受到了金领冠奶粉的品质实力。

宝妈云游工厂 亲眼见证“好奶粉 新标准”背后的超强实力

作为深受亿万妈妈信赖[1]的婴配粉品牌,金领冠一直坚持以科研创新赋能产品迭代升级,不断升级中国专利配方[2],持续刷新婴配粉品质标杆。此次活动中,金领冠还通过云端直播的形式,带领更多宝妈萌宝“云打卡”伊利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深入了解金领冠“好奶粉 新标准”背后的超 级实力。

为了从源头锁定鲜活好营养,全新金领冠珍护优选0.1%伊利专属牧场作为奶源地,以更少有、更易吸收的鲜活A2 型生牛乳[3]带给宝宝更好吸收的专业营养;在配方创新领域,依托伊利集团 21 年母 乳研究成果,全新金领冠珍护在配方中添加了首 款[4]超 级三代OPO[5],并以独 家六维[6]更易吸收体系构建“超 级[7]配方”,能够助力婴幼儿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全面进阶。

未来,金领冠将携手更多行业伙伴,以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和萌宝们“玩在一起”,并继续通过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与亿万妈妈一起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参考资料:

[1] 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数据统计时间: 2012 年 1 月 6 日- 2022 年 12 月 7 日;通过调研统计金领冠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兴趣用户数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注册会员数,并对上述人数中妈妈群体占比进行调研统计,计算得到:信赖金领冠的妈妈群体数量超过 1 亿;由此可以得出金领冠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于 2022 年 12 月完成调研。

[2] 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3] 指产品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A2 型奶牛奶源。

[4] 首 款是指中国金领冠首 款。

[5] 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

[6] 六维是指金领冠珍护产品含六大营养成分。

[7] 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