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8 14:58

美光宣布李新明先生出任美光中国政府事务负责人

2023 年 8 月 28 日,中国北京 —— 内存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Micron Technology, Inc. (美 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今日宣布委派李新明(Jeff Li)先生担任美光中国政府事务负责人,管理美光中国区的政府沟通及公共事务。

美光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 Manish Bhatia 先生表示:“扎根中国二十年来,美光建立了强大的运营和客户基础,其中包括位于西安的DRAM封装和测试工厂。李新明先生是一位资 深的政府事务专业人士,我们相信他的丰富经验将为公司做出新贡献。”

李新明先生在政府和企业服务三十余年,熟知中国公共政策事务,并拥有丰富的半导体行业经验。

美光中国区总经理吴明霞女士表示:“我们将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他们不断创新。热烈欢迎李新明先生加入美光团队,我期待与他密切合作。”

李新明先生表示:“美光为中国科技产业提供重要的技术赋能,并为本地的国际贸易、经济发展和就业市场做出了诸多贡献。我很高兴能够加入美光,见证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成长。 ”

李新明先生拥有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美光在中国的运营版图遍及西安、上海、北京和深圳,此前已连续五年被评选为“大中华区最 佳职场”。



关于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光科技是创新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厂商,致力于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全人类生活。凭借对客户、领先技术、卓越制造和运营的不懈关注,美光通过 Micron® 和 Crucial® 品牌提供 DRAM、NAND 和 NOR 等多个种类的高性能内存以及存储产品组合。我们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赋能数据经济发展,推动人工智能和 5G 应用的进步,从而为数据中心、智能边缘、客户端和移动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带来更大机遇。如需了解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版权所有。资讯、产品和/或规格若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Micron、Micron 徽标及其他美光商标均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所有其他商标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