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8 11:04

开学季骑雅迪!雅迪冠能系列定位升级,助力学子开创新“骑”迹

   8 月 26 日,在雅迪 2023 冠能音乐节现场,雅迪冠能系列官宣了全新定位——“更高端的长续航电动车”。从“更高品质 超长续航”到“更高端的长续航电动车”,定位焕新升级不仅表明雅迪冠能系列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用户需要的好车,也彰显雅迪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航风范。

  (雅迪 2023 冠能音乐节)

  定位再升级!实现真正长续航

  低碳出行理念让绿色骑行成为新时尚,随之而来的是用户需求的迭代升级。在续航需求得到满足的基础上,用户对两轮电动车的需求趋向多元化。在此背景下,雅迪冠能系列以全新定位“更高端的长续航电动车”冲出重围,不止在续航里程方面表现出色,动力、操控感、颜值、安全等各个维度都超出用户预期。雅迪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以全局视角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真正长续航旗舰产品,带领整个行业向上升级。从 2020 年 8 月发布至今,雅迪冠能系列累计销量突破 1500 万台,受到千万用户青睐,再创行业单系列销量新纪录。

  (雅迪冠能系列累计销量突破 1500 万台)

  科技创新,雅迪冠能系列升级的底气

  长续航背后,离不开雅迪行业领先的科研投入和科技实力。作为行业科研投入居首的企业,雅迪 2022 年研发费用较 2021 年同比增长31.1%,目前拥有 6 家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 1 家国家 级工业设计中心、 2 大CNAS国家 级企业实验室,创造了超 1800 项专利。在核心电池领域,雅迪实现了石墨烯铅酸电池、碳纤维锂电池、钠离子电池“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新能源产业领先布局,牢牢夯实了极 致产品力的“基座”。

  (雅迪冠能探索E10)

  以央视发布、央视认证、央视推荐的雅迪冠能探索E10 为例,凭借豪华性能、豪华操控、豪华美学等超强性能,重新定义两轮豪华旗舰,为用户绿色出行带来全新高品质体验,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稳坐市场C位。

  多款好车持续热销,你有没有心动呢?据悉,即日起至 9 月 17 日,雅迪持续开展“开学季 安全行”活动。这期间,全国用户均可在当地雅迪门店参与“购雅迪冠能送3C头盔、旧车换购最 高抵 1000 元”活动。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当地终端门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