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8 11:00

女子开保时捷连撞四五辆路边违停车辆:需负主要责任

8月28日消息,路边违停有风险,说不定哪天就会天降正义”。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吉林长春,一50多岁的大姐开着一辆保时捷连撞了路边违停的四五辆车,现场可以说是一片狼藉。

有目击者称,当时自己在屋里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发生了爆炸,于是赶紧下楼,然后看到了一辆保时捷连撞了四、五辆车,她自己的车都撞翻了,当时速度很快,保时捷的前轮顶着迈腾的后轮,造成侧翻。”

保时捷女司机看上去有50多岁,事故发生后,她让周围的群众帮忙报警,称自己不认识字,连车牌号是多少都想不起来,该目击者觉得可能是大姐开车分神导致的事故,看上去不像喝酒的样子,思维挺清晰的。”

随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并拍摄现场保留证据,附近有居民称,保险公司的人怕是只想哭。

那么发生这样的事故该如何定责呢?一般分主次,正常行驶的车辆负主要责任,违停的车辆负次要责任

这起事故中,虽然车辆违停了,但是正常行驶的驾驶员应该尽到安全通行的注意义务,没有及时避让导致撞上违停车辆,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所以需要负主要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