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8 09:41

Dingo:一个可简单集成函数的ChatGPT微框架

要点:

  • Dingo是一个可以简单集成Python函数到ChatGPT的微框架,只需要一行代码。
  • Dingo可以自动生成函数的文档注释,简化集成过程。
  • Dingo可以打包部署成兼容OpenAI API的Web服务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8日 消息:最近的大语言模型进步推动了AI助手的出现。简单来说,AI助手是一种机制,它为大语言模型提供一组外部工具(函数)。这些工具可以在用户输入的基础上被模型调用(单次或多次)。

原先,为了将一个函数集成到大语言模型中,需要精心构建提示来描述这个函数。此外,还需要解析输出来检测模型是否打算调用这个函数。

云计算 互联网 元宇宙 (2)

最新版本的GPT引入了简化函数调用过程的功能。首先,它为描述函数定义了清晰和固定的结构。此外,模型本身经过进一步微调,以便基于输入检测何时调用函数,并以遵循函数签名的JSON格式响应。但是,尽管有这些改进,集成过程仍然冗长并需要大量开销。

Dingo的关键特征是它允许只添加一行代码就将外部函数集成到ChatGPT中。此外,它为代理提供了OpenAI兼容的Web服务器所需的功能。

总之,Dingo简化了将Python函数集成到ChatGPT以构建会话AI助手的过程。有了Dingo,你无需再担心手动集成函数或处理中间函数调用。该框架旨在自动化这些任务,允许你专注于编写应用的核心功能。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