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7 17:42

累计销量超1500万!雅迪冠能系列获国际认证,领跑长续航赛道

8月26日,雅迪2023冠能音乐节在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沿湖广场精彩开启。本次音乐节由雅迪跨界小红书联合打造,关喆、饭思思等实力歌手倾情嗨唱,为超7000万雅迪用户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音浪盛宴。同时,雅迪冠能系列重磅亮相音乐节现场,不仅收获国际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销量认证,还发布了全新产品定位,为高品质出行持续冠能。

(雅迪2023冠能音乐节)

万人空巷! 雅迪解锁花式宠粉新玩法

8月底的贵阳,风高气爽。在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沿湖广场,雅迪2023冠能音乐节火热开唱,贵阳沿湖广场“万人空巷”,共赴这场音乐狂欢。“中国内地实力唱作人”关喆一曲《想你的夜》俘获了无数乐迷的耳朵,千万粉丝级网络歌手“小张韶涵”饭思思,甜美献唱《多想还小》、《广寒宫》等歌曲,还有DJ、劲舞表演嗨翻全场,狂欢气氛直接拉满!

(关喆倾情献唱)

同时,雅迪在抖音、视频号官方平台线上直播,狂送购车好礼,演绎“宠粉新招”,引发直播间人气狂飙。在音乐跨界和明星热度加持下,雅迪2023冠能音乐节引发网络话题讨论,为全球超7000万用户打造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成功助力品牌再出圈,引领行业年轻化新风尚。

全新突破!雅迪冠能领跑长续航赛道

本次音乐节上,雅迪冠能还宣布了全新定位:更高端的长续航电动车。凭借真正长续航的优势,3年来雅迪冠能系列不断实现新突破,累计销量已突破1500万台。国际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也向雅迪科技集团颁发了雅迪冠能系列在长续航电动两轮车行业的市场地位确认证书:雅迪冠能系列累销1500万台再创行业单系列销量纪录!作为全球中短途出行领 导者,雅迪始终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为高品质出行持续冠能,领跑长续航赛道。

(沙利文颁发雅迪冠能系列累销1500万台确认证书)

此外,雅迪借势此次音乐节活动,为新老用户准备了惊喜购车福利,实力宠粉没商量。即日起至9月17日,雅迪持续开展“开学季 安全行”活动。这期间,全国用户均可在当地雅迪门店参与“购雅迪冠能送3C头盔、旧车换购最 高抵1000元”活动。不仅如此,即日起至8月28日,贵阳全城终端门店购车福利:雅迪六块大电池电动车只需2799元,购全场雅迪任意车型最 高补贴2000元。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当地终端门店。

未来,雅迪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探索高品质出行的多种可能,持续向世界输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出行方案,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