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6 15:45

KPL个破200心率选手诞生 网友调侃暂停比赛 先救人

8月26日消息,在KPL季后赛的第一日比赛,Hero2:4憾负TES,整场比赛看下来还是惊心动魄,非常精彩。

这场比赛还创了记录,KPL第一个破200心率选手诞生,他就是Hero的傲寒。

在第四局比赛中,作为Hero上单,傲寒选了个老夫子。hero推水晶的过程中,傲寒心率直接超过了200,也创造了KPL的纪录。

不少弹幕都在调侃比赛暂停,先救傲寒。

有医生表示,正常人的心率在60到140之间,心率200次/分左右属于严重的心动过速。如此快的心率会对心脏造成很大的负担,出现一些血流动力学的不稳定,导致一些相关症状的出现。

2021年12月,深圳一名30岁男子打游戏被队友坑气出心脏病,感觉胸闷不舒服,到医院时血压偏低,心率大概有220多次。通过心电图检查后发现,刘先生属于室性心动过速,当时情况比较危险,需要及时处理。

KPL第一个破200心率选手诞生 网友调侃暂停比赛 先救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