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5 20:45

台风达维或造成海水倒灌日本:让核污染水更加远离中国

8月25日,今年第10号台风达维”生成,28-29日将影响日本东部沿海地区。届时,太平洋或将三台风共舞,台风达维、海葵”有可能将海水回灌日本,让核污染水更加远离中国。

今年第10号台风达维”于当地时间25日凌晨3时左右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台风达维”未来几天将继续向北移动,强度不会有明显增加。

8月28日至29日间,台风达维”将抵达日本东北地区及北海道以东海域,随后转为向东移动。

据悉,达维”一名意为大象,是台风命名表上的第一个名字,本次为达维”一名第五次使用,也是台风命名表正式投入第五轮循环使用的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已于昨天下午2时生成,截至今天8时,”苏拉”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北偏东方向约650公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