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5 17:25

触电新业态!骆驼房车储能电池上市

根据 21 世纪房车网提供的终端上牌数据显示, 2023 年上半年房车销量逆势增长。截至 2023 年二季度,国内自行式房车总体销量(上牌数)达到 7706 辆,同比 2022 年( 5348 辆)增长44%。

经过 20 多年的发展,房车在中国已经完成基本信息和文化认知的普及,而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和户外露营业态的爆发,房车在中国已拥有其独特的用户基础。

面对新兴市场的崛起,国民品牌——骆驼蓄电池将目光瞄准房车市场,推出了房车储能系列电池。目前上市的房车储能电池共有四种型号,均采用全新自产A级电芯,电量分别为1280Wh、5120Wh、7680Wh和9600Wh。

锂电池是近几年开始流行的一种高性能电池产品,相对于传统铅酸电池,锂电池“长相清秀”,相比铅酸电池的体积,非常符合房车对蓄电池轻量化需求。以骆驼CN-12V750AH-200A型号房车储能电池为例,其电量可达9600WH,重量却不超过 75 公斤。同时骆驼房车储能锂电池兼具放电性能好、充电速度快、使用寿命长、以及过充过放电、过电流等安全保护等诸多优点。

由于房车兼顾房和车两大功能,因此电池的安全性是考量其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自 2015 年起,骆驼股份已经着手开始研发锂电产品。如今,无论是技术、品质,还是供应该链管理,骆驼锂电池都得到了主流主机厂的认可,并获得了多个项目定点。此次上新的骆驼房车储能系列电池,其防护等级全部达到IP54,代表着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在外壳防固和防水性能评估上,已达到较高的等级标准。

此外,骆驼房车储能锂电池可通过智能管理保护系统,时时监测电池状态,长达 36 个月的质保期更是为电池加上了“双重保障”。对于要求电池轻量化、追求电池有效率的车友来说,骆驼房车储能锂电池是不二选择。除应用于房车外,骆驼房车储能锂电池系列还可以运用于医疗车、特种车、大型勘探车辆。

作为汽车低压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骆驼股份在国内拥有六大生产基地,海外拥有两个生产工厂,与国内外 200 多家主流主机厂均有合作,产品出口至 60 多个国家与地区。为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及远期战略目标,骆驼股份放眼全球,统筹国内和国际两大市场,践行全球化战略,不断完善绿色铅酸电池及锂电池“双循环产业链”,力争成为汽车低压电池全方位解决方案龙头企业。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