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5 14:00

溯源宝藏有机奶粉|君乐宝严格把控品质,打造优萃有机奶粉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饮食理念的普及,人们的食品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尤其是对于婴幼儿奶粉的选择,逐渐趋向于好奶源、好工艺、高品质等方向。为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国内各大奶粉企业相继推出有机奶粉产品。其中,君乐宝奶粉秉承“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初心和使命,洞察消费者对奶粉产品的新需求,推出安全、营养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助力中国宝宝茁壮成长。

有机食品对生产加工的要求更为严苛,不仅要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还要保证在有机标准下严格按规范生产。为了向大家展示有机奶粉生产的高标准,以及提升消费者对国产奶粉品牌的信任度,君乐宝奶粉近日联合小红书发起『宝藏有机奶粉在中国』溯源活动。

此次溯源活动围绕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奶源、工艺、质检等环节,邀请消费者前往君乐宝有机牧场、奶粉工厂及科学营养研究院,探索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生产全链路,真切感受优萃有机奶粉的创新科研实力以及产品上市前的多重检验环节,近距离了解君乐宝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

有机奶源打造高品质优萃有机奶粉,为品牌提供稳定源动力

近年来,婴幼儿配方奶粉逐渐步入细分化、精细化喂养时代,新一代年轻父母对于奶粉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有机奶粉产品以“好营养、更安全”等优势,逐渐成为奶粉市场的新宠。在此背景下,各大品牌陆续开始开拓有机奶粉赛道,打造优质有机奶粉。

作为一个专注奶业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的品牌,君乐宝奶粉布局产业链上游,持续深耕前端的牧草饲料种植和现代化奶牛养殖,自建有机牧场、有机草场,饲养有机奶牛,打造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全链有机环境。牧场环境、牧草等均符合有机标准;奶牛也是有机喂养,让奶牛产出的每一滴生牛乳都是有机生牛乳,保障了奶源的安全、健康、营养。得益于自建有机牧场的高品质有机奶源,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上市后获得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严格生产工序,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提供工艺保障

对于有机奶粉而言,部分营养成分在遇到高温时容易被破坏,因此除了奶源的品质,生产工艺对于奶粉质量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为此,君乐宝不仅自建优质牧场,从源头保障奶源的安全、营养,还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专业化、精细化的工艺,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提供工艺保障。

据了解,优萃有机奶粉生产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经过原奶入厂监测、收奶、巴杀、等多道工序,才能够生产制作完成。在经过这一系列工序后,君乐宝还会对奶粉产品进行严格的自检,再经过国家专业检测后,优萃有机奶粉才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全链条有机环境+优质配方,多维保障打造优质奶粉

一款高品质的有机奶粉不仅需要对奶牛饲养过程严格监管,在有机标准下严格按规范生产,还要具有富含营养成分、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发育的奶粉配方。君乐宝奶粉深知这一点,因而在全链有机之外,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还在配方研发上投入大量精力。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是由有机生牛乳一次成粉,在保留生牛乳营养价值的同时避免对奶粉的污染。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配方中添加了小分子蛋白[1],还添加了双重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HN019、低聚半乳糖(GOS),以及含有牛磺酸、叶黄素、DHA、ARA[2]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呵护宝宝的小肚肚,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溯源活动,君乐宝向消费者更加直观地展现了优萃有机奶粉从牧场到工厂的各个环节,也让消费者对奶粉的生产过程有了更多了解,增强了消费者对优萃有机奶粉以及君乐宝品牌的信任度。

未来,在中国奶粉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行业环境下,君乐宝会不断强化从研发创新到生产检测、质量安全保障、储运销售等环节在内的全产业链条,坚守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合中国宝宝成长所需的奶粉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奶粉行业的健康发展!

注释:

[1]小分子蛋白:小分子蛋白是指配料中乳清蛋白粉经部分水解工艺处理,50%以上的蛋白质水解产物分子量小于 2500 道尔顿。

[2]DHA:二十二碳六烯酸;ARA:二十碳四烯酸。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