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5 09:15

小米数字系列标准版!小米14曝光:5000万超大底主摄加持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4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这是目前小米数字系列标准版旗舰中底最大的一款。

数码闲聊站还提到,小米14升级了光学镀膜。它能控制光线的透光率,可以大幅度削弱眩光和鬼影。

众所周知,低透镀膜会导致镜片之间光线来回反射形成鬼影,降低成片效果。小米14这次升级光学镀膜,可以有效避免镀膜因环境造成不可逆损伤,拥有稳定卓越的光学表现,进入镜头的光的属性不会发生变化。

除了主摄升级,小米14还升级了长焦镜头。这颗直立式长焦支持3.2倍光学变焦。

核心配置上,小米14采用1.5K OLED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将是业界首批骁龙8 Gen3旗舰,最快会在今年11月份登场。

小米数字系列最强标准版!小米14曝光:5000万超大底主摄加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