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4 19:30

兰博基尼Urus换壳:外观微调 全新奥迪Q8即将发布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的奥迪Q8将在9月5日正式发布。结合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

据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部设计,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十分亮眼,车身整体的线条也更加饱满,搭配超大尺寸的五辐式轮毂,进一步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从此前公布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部分也进行了调整,U形元素形成的黑色矩阵中网看起来很精致,也要比现款更有运动感。下包围及两侧的通风孔疑似也有变化。

目前来看,奥迪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内饰信息,但是奥迪目前并没有全新款式的内饰可供升级,所以,新车大概率将继续使用现款的内饰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的奥迪Q8在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作为参考,现款Q8提供45 TFSI和55 TFSI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分别搭载245马力 2.0T发动机和340马力3.0T 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奥迪此前的规划来看,从2026年开始,奥迪将只推出电动汽车,燃油版奥迪Q8届时也将迎来生命周期的终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