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4 19:18

聚焦CAN总线领域创新,克萨(Kvaser)携新品Leaf V3亮相2023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8 月 9 日- 11 日, 2023 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Automotive Testing Expo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瑞典克萨(Kvaser)深耕于CAN总线领域 40 年,至今已经累计推出 100 多款CAN产品,所有的CAN接口和数据记录器均为汽车和商用车辆应用所设计,此次克萨作为CAN总线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亮相展会,带来了兼顾性价比和实用性的新品Leaf V3,并与参会各方分享交流CAN总线技术的比较新成果和行业发展动态。

本次展会吸引了Kvaser全球首席执行官Martin Sventén和欧洲区销售经理Gunnar Torstensson亲临现场,他们与Kvaser中国团队人员共同参与到展会中,与参展者分享CAN总线技术的发展趋势及比较新的解决方案,让大家对Kvaser先进的CAN总线技术及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基础。

为客户提供好用、便捷的CAN总线解决方案是克萨一直以来的使命,先进的技术、可靠的性能、便携的外观是所有Kvaser产品所具备的特性,硬件本身的性能可以保证客户抓取的数据准确无误,为客户找到车辆未知错误,极大程度减少客户的时间,助力客户成功,这也是Kvaser CAN产品在业内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的原因。通过现场的电脑设备和CAN产品,Kvaser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参展者做详细的产品介绍,聆听来自客户的需求,分享了CAN总线方案在整车汽车开发、测试过程中的多维度应用,并直观演示了如何在整车测试中使用Kvaser CAN总线产品及配套应用软件。

克萨在展会上展示了适用于路试和售后纠错的Kvaser Memorator Pro 2xHS v2 数据分析仪、免配置即插即用的Kvaser Air Bridge HS无线CAN适配器、适用于车辆开发测试的Kvaser PCIEcan 4xCAN v2 CAN接口等多款畅销产品。

另外,克萨还带来了Leaf系列的比较新升级款Leaf V3,小巧灵活的外观适用于任何受限应用环境,具有支持CAN FD,每秒处理多达20,000条CAN报文,时间戳精度为50微妙等特性,该产品性能较旧版Leaf light HS V2新增支持CAN FD,但价格维持不变,是实用可靠的超高性价比之选。Leaf系列是克萨引以为傲的经典畅销产品之一。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先进且可靠的CAN设备能为汽车的开发、测试与售后提供便利,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CAN总线专家克萨始终专注于技术创新,对产品研发持续资金投入,用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可前往克萨(Kvaser)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