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4 17:15

央视新闻开启溯源之旅 镜头直击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1897

近些年,溯源、探厂摇身一变成为了热风潮,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参与其中。近日,央视新闻也开启了高端奶粉的溯源之旅,第 一次的溯源之旅,央视新闻将镜头对准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通过直播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云溯源的机会,同时见证海普诺凯 1897 为打造高品质的奶粉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1897 世界 级产品品质

高端奶粉品牌那么多 为什么是海普诺凯1897

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显示,每 10 罐进口奶粉就有 7 罐来自欧洲。其中,荷兰更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领先的乳业科研能力成为欧洲乳业的优质代表,在全球乳业中享有显赫声誉,也一度成为中国乳业市场主要奶粉进口国之一。因此这次的央视的品质溯源便从乳业大国荷兰开始,而海普诺凯 1897 位于乳业大国荷兰,源自 1897 年,至今已有 126 年的历史,深厚的品牌底蕴和世界 级的产品品质使海普诺凯 1897 成为能够代表荷兰乳业的高端其中之一。

在央视新闻的镜头下,海普诺凯 1897 全球形象代言人郎朗、吉娜·爱丽丝和万千网友共同见证了海普诺凯 1897 从牧场到罐装的全自控产业链——黄金奶源地的丰美牧草、荷斯坦功勋母亲牛的宁静生活、现代化的挤奶设备、“移动的检测实验室”等,共同保证了海普诺凯 1897 奶粉的品质与安全。欧洲乳业看荷兰,荷兰乳业看海普。

此次溯源不仅是一次对进口奶粉的品质考察,也是对海普诺凯 1897 产业链完整性、产品质量,以及品牌信誉的深度探索。海普诺凯 1897 严格的全产业链质量管控体系,展现了其严谨专业的品牌态度,也佐证了荷兰乳业体系的成熟可靠。

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1897生产链大公开

乳业透明化 品牌与消费者无秘密

新生代父母在以严苛的质量标准筛选奶粉的同时,也高度关注奶粉生产环节、原材料来源、奶源地生态环境等综合因素。消费者期望眼见为实,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 1897 借着本次溯源直播,将生产全链条进行了全方位、透明化展示,让万千消费者有机会亲自为宝宝的食品安全及品质把关。海普诺凯 1897 其透明化的自信展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更重要的是,此次溯源直播同时是对市场乳品价值判断和消费者价值满足的一次深度探索。

欧洲乳业看荷兰,荷兰乳业看海普。通过此次溯源便能看出,这是荷兰进口奶粉海普诺凯 1897 实力的体现。未来,海普诺凯 1897 也将继续依托全产业链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精细化的全面营养方案,为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稳定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