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8-24 08:51

跳过安卓开屏广告App“李跳跳”宣布将无限期停更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今日凌晨,跳过安卓App 开屏广告应用“大小姐李跳跳”公众号宣布,“李跳跳”APP将无限期停止更新,原因是被控涉嫌“不正当竞争”。

微信截图_20230824085634.png

该公众号发文称,“李跳跳”收到了来自国内互联网大厂的律师函,声称“李跳跳”可用于过滤、屏蔽该公司旗下浏览器的广告服务,并吸引用户下载、使用涉案软件,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条、第十二条第二款第四项的规定,构成不正当竞争。

该“互联网大厂”要求“李跳跳”开发者在收函48小时内停止运营该 App,并在任何上架 App 的发布平台下架。

对此,“大小姐李跳跳”则解释称,“李跳跳”是一个公益性质的单机 App,没有联网且没有盈利,不存在大厂控告中所说的经营行为。App 的功能是跳过广告而非屏蔽广告,不会对第三方 App 完整性有任何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