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3 17:00

男子野泳被浪拍到了另一个市 官方提醒:活动需在安全水域

8月23日消息,正值夏季,很多喜欢游泳的人,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场地,就会去野外游野泳,但这往往蕴含着较大的风险。

据成都公安官方消息,8月20日,宣州公安文昌派出所接到求助称:自己被一个浪从芜湖曹家湾河滩冲到了宣城和州村河滩,请求帮助回家。

从现场执法记录仪拍下的画面看,一仅穿着内裤的男子诉说了自己的遭遇,据悉,他在游泳时,没注意水流变化,一不小心被浪推动着游到了对岸,万幸没有受伤,但由于不记得家里人的号码,自己又没有任何可以支付的钱财,不得已只能求助警方。

确认身份信息后,民警联系其朋友将该男子接回,有意思的是,他的朋友开车过来时,也是和该男子几乎同样的装扮,看样子是在一块游野泳来着。

警方对男子和他的朋友进行了现场教育,称夏天游泳一定要注意,切记在安全水域活动,并观察水流情况。像视频中这种还算是幸运,万一被冲到了下游或者旋涡里,那后果怕是严重多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