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3 15:33

九号公司推出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布局储能产业

继今年 5 月九号公司 2023 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之后,经过三个月的产品沉淀, 8 月 18 日,九号公司全新品类的产品——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现已在京东正式开启预售,首 发价 3799 元起,并将在 8 月 25 日正式发售。

储能电源作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产业之一,主要应用于户外露营、房车旅行、应急用电、家庭电力优化等场景。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是这类产品应具备的关键之一,也是用户最关注的问题。

作为一家从成立之初,产品矩阵以“电能”为主要动力来源智慧移动能力的科技公司,九号公司在布局该类别产品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到目前为止,九号公司已经拥有了近 2000 万块电池动力组的产品产研经验,和超过 6 亿颗电芯的安全管理经验。因此,无论是在布局该类产品上,还是确保产品的安全上,九号公司都能沉着应对。凭借丰富的产研和资源优势,九号公司产品是否能为行业带来惊喜让人关注。

较好的防护 多重安心

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作为九号公司推出的首 款储能产品,具备多种产品的较好的防护能力。外观采用了独特舱门和甲胄护心甲元素设计,以AM60B镁合金作为骨架外壳,与目前其他品牌的“塑料材质”不同,它在提高品质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护,能更有效地防止磕、碰、撞、颠等不可避免的使用行为带来的损伤。

在防水性能上,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也是可圈可点,它的电池包防水等级达到了IPx6 级防水,逆变器防水等级则达到了IPx3 级防水,不仅一般的雨淋、泼洒根本不会伤害到它,就算是浸泡 30 厘米之内的水中(注意:避免侵泡到逆变器的高度),也不会断电、漏电。

8 大环境防护加上 10 大BMS(电池管理系统)功能保护,为该产品提供了更全面的软实力安全保护。在潮湿、高温、颠簸、盐雾等各种恶劣环境下,也可以全面保护电池。

在电芯应用方面,九号公司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应用了具有UL认证的汽车级磷酸铁锂动力电芯,更加安全稳定,同时可以实现 4000 次循环充放电,在每天一次充放电循环的情况下,它可以保持超过十年的正常工作。

模块扩容 场景升级

除了在产品稳定性和保护方面的设计外,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还采用了其他独特设计,以扩大其在不同个人和家庭场景中的应用。直插式模块化扩容的设计,让用户可在基础版Cube1000( 1 度电)上,通过增加电池扩容包形式,进行灵活扩容,最 高可扩到5kWh( 5 度电)。

在户外露营等场景中时,如果你需要产品具备便携性,那么可以选择用基础单电池包版本Cube1000( 1 度电)或扩充一块电池包,选择Cube2000( 2 度电)版本;但如果你想应用于家庭用电优化,就可以选择扩展到 5 块电池包,其容量可达 5 度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电场景需求选择产品容量。

目前,在储能电源产品行业内,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是首 款采用直插式模块扩容至 5 度电的储能产品,与行业通常采用的线连接式扩容相比,这种设计能够更好地保证产品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对于用户来说,在使用此类产品时,功率的大小始终是备受关注的关键问题之一。Segway储能Cube系列采用了2200W AC 超大功率输出,基本能满足大多数日常家电的运行需求。此外,在功率超过极限的情况下,该产品可以智能地调整电器的功率,最 大可驱动4400W的电器,可以满足家用应急的大多数情况,真正实现多场景的实用覆盖。

Segway 储能电源 Cube 系列作为九号公司布局在储能电源领域上的首 款产品,秉承了九号公司Segway 品牌的专业、较好的、探索的产品品牌理念,为人们提供了更专业、更优质和更可靠的产品体验。

目前,Segway储能电源Cube系列已经在京东发起首 发,8 月18 日预售、8 月 25 日正式开售,首 发期间多重优惠到手价3799 元起,同时下单即送价值 499 元露营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