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3 15:33

教育数字化丨乐读以数字技术赋能智慧课堂 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

随着技术创新和迭代速度加快,教育数字化已成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乐读将科技与课堂融合,为中小学阶段的孩子提供智能化教学服务,让课堂更有效,让学习更快乐。

数字化课堂,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当前,数字化变革正在从多个方面为教育带来跨越式发展,将课堂从固定的教室搬上网络,在使“处处能学,时时可学”成为可能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教学模式。

具体到中小学教育方面,以乐读为代表的线上学习已成为不少家庭的共同选择,课堂表现形式也不同于传统课堂,而是加入了丰富的卡通、动画元素,结合不同年级的孩子对知识的理解能力,将抽象的学科知识以故事、顺口溜等形式呈现,激发孩子们强烈的学习兴趣,更加易理解、易记忆。

数字化互动,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

在教育数字化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有部分家长提出了这样的担忧:不同于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传统课堂,在线学习课堂中的孩子会不会因缺乏老师关注,出现走神、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

其实,线上课程也可以获得比肩面授课程的学习体验!乐读坚持让每个孩子都参与到课堂中去,在课堂中融入分组PK、连麦对话、上台涂鸦、举手抢答等互动环节,既能活跃课堂氛围,让孩子充分参与课堂,提高学习效率,又能即学即练的检验学习效果,让孩子在表扬中收获成就感,在纠错中及时发现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学习的质量、效率和体验。

数字化沟通,及时反馈学习情况

数字化教育所带来的不止是上课形式的创新,还有跨越物理边界、打破时空限制的沟通方式,老师与家长充分交流,协同教育。

为了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乐读APP会及时推动专属的课堂与学期学习报告,老师根据孩子的上课状态、课堂互动、练习提交等情况,为家长提供专属自家孩子的个性化建议。在孩子有问题时,也能在线联系老师,在耐心讲解中更好的消化知识,全面成长。

当前,数字化技术不断推动教育进化,全方位赋能教育变革。乐读依托数字化助力,致力于帮助孩子提升在线课堂学习体验,让孩子真切感受到“学习有意思”,实现更好的学习效果,孩子学得开心,家长更放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