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3 15:32

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来了

      2023 年 8 月 30 日,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华东专场)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 会议室举行。

     本次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CSHIA创业营导师 | DALI联盟中国区主席黄峰先生、CSHIA创业营导师丨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路创Lutron销售总监温少尹先生、CSHIA创业营导师丨艺墨智能创始人李文信先生、CSHIA创业营导师丨ZENE者尼项目总监苟政芾先生、CSHIA执行秘书长王胜阳先生将带来主题分享和演讲,围绕智能家居集成技术创新及项目落地等核心议题展开集中探讨,全面凝聚起智能家居市场的一线服务力量。

     CSHIA创业营导师丨DALI联盟中国区主席黄峰先生将带来主题为《 DALI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与创新》的分享,在智能照明应用场景中,DALI技术拥有诸多应用优势,比如分组场景控制更准确,抗干扰能力更强等等。

     如今,越来越多的灯光设备,控制设备具有DALI接口,DALI的应用越来越广,从一间办公室扩大到多间房间的办公大楼,大平层,别墅,从单个商店扩大到星级酒店,图书馆,博物馆,地铁等。

     CSHIA创业营导师 | 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将带来主题为《智慧平层DALI PLUS解决方案应用解析》的分享,在智能空间场景打造中,智能照明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随着连接交互向场景应用的转变,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中最为重要的场景应用,愈加受到用户和行业关注。

     在未来智能空间照明场景打造中,全屋智能领域的场景照明应用将在节能和更人性化的场景运用方面进行多维创新,同时,轻量化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也将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

路创Lutron销售总监温少尹先生将带来主题为《智能家居高端集成项目照明方案应用》的分享,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5G和物联网技术的深度结合,智能照明紧跟时代,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力度更大,对用户的生活产生了深远地影响。

     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家居生活的品质感与舒适度,而随着智能元素在家居生活中的渗透,智能照明可以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便捷的场景体验与直观的价值表现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CSHIA创业营导师丨艺墨智能创始人李文信先生将带来主题为《地产精装项目中智能家居标准化实施应用》的分享,精装房,又称“成品房”。一般是指住宅开发商为客户提供硬装的房子,是按照开发商承诺的“交楼标准”提供的带“部分”室内装修的商品住宅。

     后地产时代,地产精装可以说是项目落地的重要创新发展方向,目前在房地产市场,存在着严重的产品同质化竞争,智能家居标准化落地将会为地产精装带来更多创新与可能。

    CSHIA创业营导师丨ZENE者尼项目总监苟政芾先生将带来主题为《智能大宅项目管理与集成交付》的分享,全屋智能的出现将重新定义智能家居,逐步解决智能家居存在的痛点,全屋智能的基础是单品的智能操作和互联互通,全屋智能可以实现更丰富的组合搭配、更多的定制化场景,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随着“楼盘精装化”政策的逐步落地,全屋智能趋势日渐凸显。

    同时,全屋智能还正在重新定义智能家居,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基础技术的成熟发展,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前景,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空间场景的打造,也愈加受到全行业的重视。

CSHIA执行秘书长王胜阳先生将带来主题为《产业新格局下的智能家居服务力洞察》的分享, 2023 年,智能家居技术及产品创新继续保持较为快速的迭代频率,在产业新格局下,智能家居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也面临着新问题,如何多维提升智能家居服务力,对突出行业服务价值,提升行业品质至关重要。

2023 年也是行业蓄力求变的一年,在产品创新、方案落地、企业上市、资本及技术出海等维度将进行全新的变化与布局。同时,持续性技术创新仍是行业关注的重点与焦点,其决定着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质量与成色,并以技术为导向,形成闭合生态。

据悉,本次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华东专场)由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SSHT主办、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平台承办、CSHIA将提供相关会议指导。

     2013- 2023 年,CSHIA创业营携手业界伙伴,已走过十载光阴,陪伴 3000 余位智能家居创业者共同成长。共享平台资源,推动行业交流,凝聚起智能家居市场的一线服务力量。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系列将力邀CSHIA创业营备受欢迎导师团队参与分享,持续提升广大CSHIA创业营学员与业界集成服务伙伴的渠道服务力。携手砥砺奋进,共同拥抱智能家居新生态。

CSHIA创业营•智能家居公开课(华东专场)是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举办同期重要组成会议,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将于 2023 年 8 月 29 至 3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SSHT 作为国内专业智能家居展会,定位为“智能家居技术的行业平台”,以“技术整合”及“跨界合作”为主轴,旨在呈现不同层面的智能家居技术如通讯连接技术、语音交互技术、生态互联技术等,并全面展现不同细分领域的智能家居创新产品:智能照明、智能控制、智能安防、智能影音、智能遮晾、智能传感、智能设备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