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8-23 11:29

魔兽世界硬核一命模式盗贼天赋加点 DZ必带天赋加点攻略

魔兽世界的官方硬核一命模式来了,不同于乌龟服,规则不一样,可以使用AH,这样盗贼这样的近战更适合生存,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盗贼的天赋加点攻略。

QQ图片20180725135914.jpg

盗贼在硬核模式中建议是战斗为主,敏锐为辅。

这个暴雪官方的天赋和乌龟服天赋有区别,就是在还击上有一点点不同,乌龟服的还击是需要加偏斜才能点,暴雪的不用,所以加点顺序是不同的,这里介绍一下官方1.12天赋。

image.png

这个加点是兼顾伤害和生存的,有伺机待发,盗贼就多了一条命,这是必须点出的技能,在硬核模式中,稳是最主要的,这边可选择的天赋非常多,因为硬核模式各个人对技能的要求不一样,比如你喜欢切割,不喜欢频繁的补切割,那么就扣一点敏锐的伪装加1到2点到切割上。

但是因为不需要频繁下本,所以切割并不是很重要,此外,刺杀的冷酷攻击,必须优先点出来,建议点完2点强化邪恶攻击就可以去点冷酷攻击了。

image.png

为了强化生存,你也可以把副武器伤害点到耐久上,减少疾跑和闪避的冷却时间。

image.png

还击是神技,这个必点,需要招架才可以使用,非常好用而且对生存也很牛的技能。

image.png

这样练级有生存有伤害,打一个怪起手伏击,没几下就死了,一切以不死为主要目的,这些都是生存神技。

很多人还抱有侥幸心理,觉得不点敏锐的伺机待发也是可以的,但是前期一般没什么事情,到后期一个失误,葬送的时间那是不可估量的,宁可要牺牲一点伤害也要多一条保命技能,就算你很稳用不到也是必须点出来最好,当然了,你有自信那是另当别论了。

像疾跑这样的技能,能不用来赶路就不赶路,万一在CD,那就很尴尬了,这些应该都要当作保命技能来使用。

1、闪避

2、疾跑

3、消失

4、伺机待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