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3 10:19

销量连续稳居京东榜首 金能电力获客户认可的秘密是哪般?

     日前,京东发布的京东工业品销量榜单引起了业内的关注。根据京东工业品的销量榜单显示, 2023 年上半年,金能电力京东自营旗舰店连续多次夺得安全工器具品类中的“成交金额指数”推荐榜首的位置,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这一成绩说明金能电力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口碑的表现十分出色,不仅销量高,而且客户的复购率、好评率也是居高不下。

       记者观察到,自 2021 年成为首批入驻京东工业品的品牌以来,金能电力的销售额就逐渐攀升,呈现出持续上扬的趋势,并与其他品牌拉开差距,不仅连续在京东 618 大促中夺冠,今年还斩获了京东·安全工器具榜单热销品牌榜、热销店铺榜双料王。更成为京东工业品平台“成交金额指数”的榜首,持续领跑安全工器具品类,成为客户采购安全工器具的优选品牌。据了解,金能电力京东旗舰店的用户评价高达5. 0 分,好评率高,产品复购率更是远高于同类型产品。

       那么金能电力为何能取得如此高的销量和客户认可度?带着这个疑问,记者采访了金能电力的的老客户之一、某电力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自 2021 年金能电力入驻了京东工业品平台,就开始了与其合作。但最开始选择金能电力的主要原因是京东的保障,但经过三年时间,已经在服务、产品等各方面,都对金能电力表示信服,并评价金能电力是真正为电力工器具行业负责的企业。

       该负责人表示,金能电力是一家实力非常强大的企业,不仅有优质的产品和售后保障,更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升级能力。金能电力的绝缘胶垫是该单位最早购买金能电力的产品,不仅耐压性能好,而且质感不错、有韧性,没有异味,产品质量远超同类型产品。而且金能电力仍在不断革新,甚至开发出了零甲醛释放的环保型绝缘胶垫,成为市场上的首创。另外,金能电力的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也是市场上数一数二的产品,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智能化水平非常高,是电力企业数字化管理不可或缺的产品。单单就这两款产品来说,就已足以证明金能电力的强大实力。

       金能电力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大到微型消防站、小到高压接地线,只要是电力企业需要的,金能电力应有尽有,在金能电力可以一站式购齐,非常方便。另外,金能电力的服务也非常好,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客户的任何需求金能电力都会尽量满足,产品质量出现问题 90 天内也可以无条件退换货,售后服务有保障。就连金能电力的老板李旭光也是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不仅讲诚信、客户服务还亲力亲为,堪称行业典范。该负责人也告诉记者,之所以能够与金能电力合作三年,并反复购买金能电力的产品,说到底最根本的原因还是金能电力的产品保障,只有真正高质量的产品,才会留住客户。

       一个品牌的成功与否,销量是最直接的体现,客户认可度是衡量品牌价值含金量的客观标准。不论是市场业绩还是用户好评度,金能电力都达到了冠 军水准,这足以证明金能电力的产品与服务一直走在行业前端。我们也期待着金能电力未来能有更亮眼的表现,引领行业不断革新进步,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出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