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2 19:21

《永劫无间》尼尔联动第二批来了:A2、凯妮、尼尔全员上线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前不久《永劫无间》正式上线了《尼尔:机械纪元》的联动内容,不过当时只上线了2B和9S对应的时装、武器。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第二批内容将会在8月24日正式上线,A2、凯妮、尼尔三大角色全线登场。

尤其是顾清寒的A2造型被大家期待已久,对比原版非常还原,冷艳的脸庞配合上长直的白发,也非常符合顾清寒这个角色本身的设定。

一身黑色连体战斗服,极简的裁剪设计与纯黑的色调相得益彰,更衬出她清冷独特的气质。

基于玉玲珑打造的凯妮则是还原了全身绷带效果,配合上浅蓝色的衣裙,非常飘逸。

最后则是基于岳山打造的尼尔了,不过这身衣服 发型的组合,在《永劫无间》中比较容易出戏,好处是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幻丝”兑换,不氪金也能获得。

另外,对于零氪党还可以参与新纪元”限定活动,可以免费获得联动极品长剑皮肤复制体月光与黑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