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2 15:00

真我GT5首发极客性能面板:骁龙8 Gen2 3.2GHz终于跑满了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真我GT5首发极客性能面板。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真我GT5的极客性能面板里提供了CPU调频选项,开启后CPU各个内核将在选择的频率区间内运行。

如此一来,真我GT5用户可以自定义骁龙8 Gen2移动平台的频率,超大核3.2GHz满频能通过自定义来跑满,彻底释放它的极致性能。

不仅如此,真我GT5还配备了24GB超大内存,配合真我研发的旋风内存引擎2.0版本,后台保活APP数量高达76个。

该机将于8月28日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徐起还将带来五周年演讲。届时,真我除了带来五周年越级大作之外,也和大家聊一聊真我这五年和即将到来的下一个五年规划。

realme创始人李炳忠表示,我相信,下一个五年必然是步履不停、持续越级的五年,也将是我们冲击下一个不可能目标的五年,而我们已经做好了迎难而上的准备。

真我GT5首发极客性能面板:骁龙8 Gen2 3.2GHz终于跑满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