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2 14:13

迪信通携手中国银联助力开学换新机,千万补贴大放送!

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也该换一种状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新学期就要有新气象,手机、平板之类的开学装备自然必不可少。为了满足准大学生、在校大学生、以及其他消费者的换新需求,迪信通携手中国银联于8月20日共同开启了“开学有礼,装备配齐”开学季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的优惠券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消费者只需登录“云闪付”APP,搜索“开学季”或“迪信通”,即可领取3000元减300元优惠券(仅适用于部分商品)、2000元减100元优惠券(全场通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消费者成功领取优惠券后到迪信通门店消费,付款时向店员出示云闪付APP中的优惠券码,成功核销后即可享受相应满减,包括华为、OPPO、荣耀、vivo等品牌的多款热门机型均可使用;另外,顾客通过参与以旧换新购机,还能享受至高20%的以旧换新补贴。值得一提的是,使用云闪付迪信通开学季优惠券成功购机的顾客,还可参与摸奖,奖品有苹果iPhone14、空气炸锅等。

最后,此次迪信通携手中国银联助力开学“换”新季,将给所有参与的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想要在近期购买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入手啦!

当然,除了此次开学季活动,作为手机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迪信通还与广大手机厂商合作,连接抖音、快手、饿了么、美团、京东到家等诸多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比较新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未来,迪信通将给每一位顾客带来更多的超值优惠,敬请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