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2 11:12

丘大叔雨林茉莉2周年,丘大叔的“城中雨林”爆火

立秋已至,暑热未消,社媒热梗“秋天第 一杯奶茶”,助推茶饮热度在夏末再度爆发。丘大叔雨林茉莉 2 周年之际借此东风,顺势而来,经典款新升级,不仅激活味蕾新体验,本次上新风格更具新意、主题更聚焦,以女性悦己意识与自然场景结合为亮点,完成消费“忠于感受、忠于自己”的华丽蜕变。着重塑造轻盈松弛的氛围感,不仅满足口味之需,还提供给消费者“愉悦、舒适、治愈”的情绪价值。

始创升级:拉大市场差异化突显产品价值

丘大叔坚持“茶好自然香”的研发理念,在行业内首用「雨林联盟认证」茶,始创「雨林茉莉」系列产品,满足悦己场景下对于产品内含的“绿色”、“可持续性”概念。国际环保组织 · 雨林联盟高标认证的高山茉莉绿茶,以天然净美的生态滋养的纯正风味,给消费者带来“一口喝下约 100 朵茉莉花”的极 致享受。

丘大叔雨林茉莉系列所营造的价值感内核“百茉花香 · 自在雨林”,来自于生长环境极度净洁的茶叶与极 致干净的制作工艺。

绿色生态茶园自然育造,汲取灵秀山气,还原鲜醇本味。选用低碳可持续种植方式,为原鲜茶叶提供更多天然养分,茶品纯净,无污染更健康,助力环境保护,维护生态平衡。“雨林联盟认证”农场严控管理,减少农药危害,有效耕种,保留茶叶鲜醇本味的同时,更助茶农安全种植。

国际环保组织雨林联盟认证贵州高山绿茶,与横州茉莉花进行多重窨制工艺而成,不添加香精。茶染花香,花熏茶味,花香入茶骨,茶中不见花。前香茉莉优雅细致上扬,中段鲜爽甘醇,饱满冲击,后味回甘持久。

丘大叔人气经典款——雨林茉莉柠檬茶,本次上新推出超大杯且升级了雨林茉莉系列茶底,让享受茶香的惬意感连绵不断。

消费升级:找准直击消费者内心的情绪价值

在拿捏现代年轻人的反内耗情绪上,丘大叔大致摸索出一套独有的情绪营销策略,将「享受柠檬茶即是享受惬意生活」通过多场景融入消费者的生活,直观传递每款产品所包含的不同情绪与氛围感。

以敏锐的市场察觉力,丘大叔瞄准女性消费群体,对于香氛嗅觉主导的情绪依赖正在进一步蔓延到更多维度的需求变化,更致力于为其营造全方位的疗愈舒缓氛围。本次上新活动,体现区域品牌的城市曝光优势,设置互动+周边/优惠券福利环节,提升活动声量,加深品牌与在地文化的链接,增强品牌知名度。

本次上新将产品融进大自然,让人眼前一亮的雨林快闪店,茉莉花墙具象雨林场景,增强代入感,提升消费者拍照打卡的欲望;配合鲜茉莉花手串放大嗅觉营销效果,突出产品自在悦己的情绪价值,体现“丘大叔柠檬茶Chill一下”的品牌主张,最 大化呈现出雨林净美的场景营销。

为达到线上线下全通路触达女性消费者,丘大叔选取了时尚年轻人聚集地——广州东山口,线下开展茉莉花车巡游,结合线上社媒分享打卡,即得买一送一券的福利活动,线上聚流量+线下强曝光,形成事件营销闭环。

经典重塑:情绪触达,实现品效合一

倾听消费者真实心声,渗透情感元素,深挖品牌的情感基因,丘大叔以个性化体验和产品氛围感,引起情感共鸣,实现情绪链接,将品牌的核心战略转化为可视化的价值点呈现给消费者,从而促进转化。

颜值时代,好产品也需要靠美好的视觉体系加持,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丘大叔通过高颜值的视觉创意引发消费者的分享欲,形成品牌自传播,打造正向情绪价值,增加产品复购率。

激发消费者的参与感,通过产品体验和互动福利活动等桥梁,品牌实现与消费者的较强的情感联结,增强了其对品牌的喜爱度和信任感。

打造爆款与营销破圈之路任重道远,还有多少惊喜在前方等着呢,我们一起来期待丘大叔下一个让人出其不意的创新之举。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