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2 10:57

节能减排,广汽传祺是认真的!

在“双碳”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发展一日千里,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优选。汽车产业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总量7.3%,更是低碳转型的重要领域。顺应时代趋势,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 此前,广汽传祺便推出了拥有“零碳”心脏的传祺智电新能源E9。

据悉,由中汽碳(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 2023 年汽车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年度成果分享会”基于CPP平台公布了首批近 1400 款车型碳足迹数据,其中,传祺智电新能源E9,以同级最 低、且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6.9%碳排放水平,荣膺“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MPV冠 军”,荣获“ 2023 中国汽车低碳领跑者车型”。

以“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MPV”级别为例,在 3 个车系共 11 款不同销售型号车型中,传祺智电新能源E9 在电池、电机、电控领域优势突出,具有核心专利的机电耦合系统、弹匣电池和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整车碳足迹为246. 13 克二氧化碳当量每千米(gCO2e/km),行业均值为296. 02 克二氧化碳当量每千米(gCO2e/km),比行业均值低16.9%,以实力脱颖而出。

此外,传祺智电新能源E9 还秉承着“客户至上 安全第 一”的造车理念,将电池居中布局,离门槛更远,行车更安全,可有效提升整车碰撞的安全性,且车辆重心居中,底盘操控更好,高速过弯更稳,以及同级独有后风窗安全气囊、业内最长3.2m一体式侧气帘、标配一二排气囊等全系标配的360°全方位安全气囊矩阵,给予用户足够的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传祺智电新能源E9 还被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授予“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称号,并于 6 月 14 日随“雪龙号”出征北极,开启《北极祺迹》极地之旅。对此,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保障部主任陈楠表示,选择传祺E9 就是因为其安全、驱动、智能、续航的极 致功能,以及低碳、环保的特性。从传祺E9 身上,能看到中国科技的进步、中国智造的发展,也看到民族品牌的力量。

传祺智电新能源E9 之所以能荣获“ 2023 年度低碳领跑者车型”,离不开广汽传祺一直以来秉持的“生态优先”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作为新能源智电混动界鼻祖,广汽传祺拥有 14 年混动研发历程,是国内最早探索混动技术的自主品牌,率先完成了国内双电机串并联DHT开发量产。为顺应“新四化”浪潮,广汽传祺联合成立了电池科技公司、电驱科技公司,持续构建起新能源全产业链布局,逐步实现新能源产业链整体自主可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