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2 09:46

叽里呱啦科学化助力“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应用”

儿童多语言的习得越来越受家长的关注,更多家长更在意的是孩子可以将习得的内容在日常生活中表达出来,可以自主用。叽里呱啦APP于 2014 年上线。成立 9 年来,叽里呱啦APP持续在儿童内容领域探索创新,专注专业内容研发,打造让孩子爱上表达的儿童内容产品。

叽里呱啦充分利用智能技术赋能儿童内容,构建完整的内容规划,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同时,叽里呱啦还根据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在内容节奏、故事情节、互动方式等多方面的匠心设计,旨在“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应用”。

叽里呱啦的产品研发团队创造性地提出了儿童内容的“脚手架”理念,为低幼龄儿童在语言习得的“输入-理解-输出-掌握”路径中搭建各种脚手架,科学的细分“小颗粒习得”,形成一个个小的习得闭环,帮助孩子更好地吸收和掌握每天所接触的内容,提供成就感和掌握感,助力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康康使用叽里呱啦两年,从坐不住到现在回到家就打开叽里呱啦,每日坚持,非常专注。使用叽里呱啦三年半的大牛,从腼腆内向变得热爱表达,大牛妈妈表示,因为有了叽里呱啦,孩子在家可以做到短时、高频练习,还保护了他的兴趣。

叽里呱啦注重保护孩子的兴趣和爱好,通过产品内容吸引孩子注意,建立孩子的成就感和自信心,让孩子乐于探索和思考,让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