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2 09:30

维他奶经典豆奶满口经典好滋味,牢牢占据早餐饮品“C位”

随着消费水平的持续提升,人们在早餐品类选择方面越来越多样化,他们青睐尝鲜与品质,会优先考虑早上的营养需求,植物奶饮品代表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以天然甄选的原料、精益求精的工艺,豆香浓郁的口感,牢牢占据早餐饮品“C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不仅仅是好喝

工作日的早高峰时段,人们行色匆匆,很多都在家来不及准备早餐,往往选择在路边买一份煎饼果子、三明治、包子,再加上一份饮品,然后赶往地铁、公交站等,开启一天的工作、学习时间。如此赶时间,对早餐的普遍印象就成了“填饱肚子就行”。还有的人,为了多睡十分钟懒觉而放弃早餐。一日之计在于晨,对早餐的选择可不能随便敷衍和将就,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豆香浓郁,口感细滑,且含有易吸收的优质植物蛋白。大豆蛋白质包含 9 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现代人容易缺乏维生素B,维他奶一次提供 3 种B族维生素,多维营养好状态。

而且在口味口感上,维他奶焕新推出低糖原味、巧克力味、椰子味、香草味、麦香味、黑豆奶、无添加蔗糖豆奶共计 7 种口味选择。清新椰子味,把椰子的清甜与豆奶的沁甜来了一次对撞,满嘴都是跳动愉悦的层次感;香草味的加入使普通豆奶告别了单调口感,从美味、营养的角度全方位满足人们对早餐饮品的刁钻需求;巧克力味、麦香味、黑豆奶等则别具特色,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豆奶的多元化想象。

更懂年轻人喜好

除了口味上的独特创新,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还在品牌理念中融入了能够彰显消费者不拘一格的个性和态度。其产品包装采用了Z世代群体喜爱的风格,更吸睛。值得注意的是,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还兼顾 0 胆固醇、低饱和脂肪,实现植物营养轻负担。考虑到为地球也减轻负担,维他奶在环保方面积极探索,相关数据显示,在生产豆奶的过程中,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95%,土地用量减少75%(数据根据生产 1 公斤大豆对比生产同量牛肉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土地用量计算得出)。维他奶美好契合了Z时代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一面市就收获了年轻市场的喜欢。

早餐是一天中重要的营养补充与摄入时机,对于人体营养均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甄选黄金种植带非转基因大豆,以全豆研磨技术萃取大豆中的精华成分,口感润滑细腻,香味浓郁且无豆腥味,从口味的提升到营养的保留上都达到了新层面,满足人们对早餐的多元化需求,让早餐成为一天中“最初的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