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1 14:00

realme真我GT5外观惊艳:全球奇迹玻璃手机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realme真我GT5已经定档8月28日正式发布,realme中国区营销总监楚楚_Jessie”称,新机将是全球首款奇迹玻璃”手机。

据爆料,真我GT5系列共提供真我GT5和和真我GT5Pro两款机型,预计将采用一块6.74英寸超窄直屏,支持1.5K分辨率、最高144Hz刷新率以及2160Hz PWM高频调光,屏幕素质很高。

真我GT5的证件照此前已经公布,该手机配备了矩形超大相机模组,相机与后壳连接处进行了弧度处理,正面配备一块居中单孔直屏。

realme真我GT5外观惊艳:全球首款奇迹玻璃手机

此外,已经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新机的背面印有骁龙8Gen2的logo,参考realme真我GT Neo5配有RGB灯,预计真机也将提供类似的功能。从证件照以及渲染图来看,真我GT5至少提供了绿色、灰色两种配色。

快充方面肯定是重点,真我GT5系列可能会有4600mAh电池240W快充和5200mAh电池150W快充两套配置。此外,该机后置三摄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一颗800万像素副摄以及一颗200万像素副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