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1 11:31

Meta将推出Threads网页版本与 X 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Meta计划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Threads的Web版本,这是其竞争对手X(之前称为Twitter)的一个功能。令人沮丧的是,自短格式发布服务开始以来,网络版本一直缺失。

Meta的CEO马克·扎克伯格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公司正在努力添加Threads的Web版本,并改进搜索功能(目前仅能在平台上搜索用户名)。他表示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准备好。

Threads、Meta

不过,据消息人士称,这一功能的“发布计划尚未最终确定,可能会有所变化”。据称,Meta内部已经在测试一个早期版本超过一个星期,但在广泛发布之前还需要进行一些工作。

Threads作为一个简化版的Twitter克隆版本,仅在一个半月前推出,快速突破了1亿用户的大关,受到了名人和品牌的喜爱。然而,它一开始缺少一些关键功能,Meta在逐步添加这些功能。最近,该公司添加了一个关注动态流功能,以及验证与用户的Mastodon个人资料相关联的链接功能,这可能表明Meta正在考虑与去中心化社交网络协议Activity Pub的集成。

在不断增长的社交媒体竞争中,Meta试图通过不断改进其产品来吸引更多用户,并与其竞争对手保持一致。对于Threads的Web版本,Meta正在努力填补其功能上的空白,以在用户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