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1 11:20

零售业务深化转型发展 百融云创助力国有大行实现零售业务增益

零售业务已经成为中国银行整体收入池增长的主要动力。自 2020 年中国银行业零售业务首 次超过对公业务后,零售业务便成为商业银行的兵家必争之地,也就有了“得零售者得天下”的行业共识。而如今的零售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同质化趋势愈发明显,如何打破同质化服务、创新业务模式,成为挡在银行面前的“拦路虎”。

某国有大行作为银行业的一员,近年来大力深耕零售业务,是金融市场和零售金融领域的排头兵。该行在取得丰硕成绩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些转型中的挑战。为打破业务面临的瓶颈,该行携手百融云创,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为基础,围绕全行级别零售业务构建了一个数字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有效的智能营销生态系统。

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深耕NLP、隐私计算、机器学习和云计算等前沿科技,打造了决策式AI和生成式AI两种相辅相成的AI技术方案,串联起垂直行业、场景和客户,让AI在垂直行业变得可用、可见、可度量。

百融云创认为该行应顺应存量时代趋势,借助数字化力量,搭建一套客户智能营销体系,利用数字化引导银行实现一个重要转变,将二八原则发挥到极 致,以最小资源投入获取最 大的收益。

百融云创协助行方完成全行范围内零售业务增益项目的方法论研究,真正辅佐行方在存量客户挖掘项目中实现质与量的双重飞跃,实现业务增长。同时,通过该项目建立的存量客户价值挖掘方法论,未来可持续性的挖掘存量客户潜在需求,刺激客户增加更多类型服务,进一步扩大营销规模,瞄准海量存量客户AUM提升空间,推进业务有效发展。

借由百融云创准确营销解决方案,金融机构能够在营销方式上化被动为主动,建立覆盖全量客户的主动营销能力;在视角上,实现由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换;在渠道上,能够敏锐捕获客户的全渠道行为变化,提升营销的及时性和全渠道协同能力;同时,由于营销的无界化,金融机构能够不断拓展营销内涵和外延,以及策略迭代和业务的螺旋上升。

众所周知,在数字科技浪潮的洗礼后,传统零售银行的线上化、科技化已经得到广泛推进。作为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百融云创未来将持续聚焦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携手银行机构共同迈进数字金融新时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