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1 10:45

与马斯克硬刚!扎克伯格社交平台Threads推出网页版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Meta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将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其新社交软件Threads网页版。

Meta公司于7月6日推出新应用程序Threads,该软件是一个可在线实时对话的平台。Threads将与马斯克拥有的推特展开竞争。

Threads的用户在软件上线后数量迅速增长到1亿多,但大部分用户很快流失,两周后的日活跃用户数下降了70%,到8月中旬下降了85%。

Threads功能不足是用户流失的原因之一,其中最大的缺陷是没有可用的网页版。目前,Threads 的网页界面只能让用户通过浏览器查看特定的帖子。

据悉,了解Meta计划的人士表示,虽然目前计划在本周推出网页版,但这些计划并不确定,可能会改变。

Meta公司产品副总裁康纳海耶斯认为,Threads目前的重点是让尽可能多的人对这个产品感到兴奋。而未来的一个卖点是,让Threads更容易与其他平台无缝对接,从而使用户能与更广泛的社区进行交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