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21 10:19

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伊利股份与华强方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伊利股份与华强方特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高 级执行总裁张剑秋,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副总裁陈祖尧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品牌建设、数字化技术应用、旅游平台互联、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当天,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与华强方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宣布“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园”项目落地呼和浩特市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

据悉,伊利股份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九年蝉联亚洲乳业之首,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一直深受全球顶 级盛会、赛事以及社会各界的信赖与认可,从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到 2022 年北京冬奥会,从 2010 年上海世博会到 2016 年杭州G20 峰会,伊利股份作为一家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频频亮相。

多年来,伊利股份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积极布局体育、航天、文创等大健康领域,不断为健康中国贡献乳业力量。 2019 年,伊利股份正式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推动新一轮的篮球热潮,为中国篮球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2022 年,伊利股份与航天科技携手,全面开启科技创新探索的新篇章,助推中国航天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前不久,伊利股份成为2023 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运动员及消费者提供全面营养支持。近日又官宣将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乳制品独 家供应商,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此外,伊利股份还以传递健康文化为己任,率行业之先打造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其中,位于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和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

而华强方特则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打造了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等主题公园品牌,在国内外投建运营 30 多个主题园区,游客量位列全球前列。此次伊利股份与华强方特的合作,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让世界共享健康”是伊利始终坚持的梦想,“让世界更欢乐”是方特秉承的企业使命,双方联手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携手将全面开启双方文旅创新探索的新篇章,并助推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自治区文旅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