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0 17:45

雷军晒新疆吐鲁番葡萄、西瓜价格:低到不可思议

快科技8月20日消息,近日雷军及团队现身新疆,疑似为小米汽车夏季路测督战。

今日,雷军在微博晒出吐鲁番西瓜、葡萄的价格,直呼不可思议”。

雷军晒新疆吐鲁番葡萄、西瓜价格:低到不可思议

你们猜猜吐鲁番西瓜多少钱一个?1kg五毛钱,每个大西瓜才5块。”你们再猜猜吐鲁番葡萄多少钱一斤?2元/斤!不可思议!

雷军晒新疆吐鲁番葡萄、西瓜价格:低到不可思议

公开资料显示,吐鲁番在新疆中部的低洼盆地上,被称为火洲”。是中国葡萄主要生产基地,总产量占全疆的52.84%,是全中国的五分之一。

由于这里气温高、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特别适合葡萄的生长,因而瓜果丰茂,又因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吐鲁番的地下水贮量丰富,所以水果中的含糖量非常高。

近日,雷军和卢伟冰等一行现身新疆,引发关注。日前,雷军微博照片中出现了为小米汽车而战”的横幅,加上网友拍到了疑似小米的路试伪装车出现在新疆,让人不难猜想,雷军应该是和卢伟冰亲自去督战小米汽车的夏季路试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