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20 13:45

耗时4年!劳斯莱斯新车逐影发布 豪到“不敢想象” 售价超1.8亿元

快科技8月20日消息,日前,劳斯莱斯全新定制车型逐影正式发布,该车由劳斯莱斯专属车身定制部门(Coachbuild)按照客户的需求历时逾四年打造而成,共将推出四款车型,首款作品名为夜阑玫瑰”(La Rose Noire)。

外观来看,设计师对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下方微微向上弯曲,通过阴影将两侧的大灯相互连接,搭配底部巨大的进气口,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长5.3米,宽2米,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低趴的车身看上去十分优雅,车身线条从前轮处开始逐渐下降,将视线引向车尾和个性鲜明的帆形斗篷”结构,这一结构强化了其双座跑车的身份特征。

车尾部分,逐影的尾部设计于航海设计中汲取灵感。垂直尾灯略微倾斜,车尾下部的高大的后扩散器涂以半透明车漆,突出了其本身的碳纤维饰面,使整车充满了贴地飞行的视觉感受。

内饰来看,新车延续了劳斯莱斯一如既往的设计风格,但是,为了创造一个亲密”的环境。开关被尽可能地隐藏起来,只有三个按钮留在视野中,而且电动中控台可以移动,以覆盖信息娱乐控制旋钮。

值得一提的是,每辆逐影都配有一块定制的爱彼表,也可以作为车辆的时钟,通过一个卡扣机制安装在仪表板上。

关于车顶,逐影采用可拆卸的硬顶设计:卸下车顶时是一台轻盈的敞篷跑车;安装车顶后则变成一款轿跑车。车顶采用了变色玻璃,通过按钮可控制车内的进光量。

动力方面,逐影搭载的6.75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经过改进,输出功率增加30马力,扭矩提升至840牛米。这也是劳斯莱斯首次为专属车身定制项目提高发动机动力输出。

最后,劳斯莱斯称,这款车代表了其内部车身制造能力的绝对顶峰”。新车成为其超级稀有、价值数千万英镑的特别系列的最新成员。劳斯莱斯并未透露这款车的价格,但据了解,新车的售价将超过了2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86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