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9 16:30

左转车道停车还右转 奥迪神操作引发网友热议:把车道当停车场

8月19日消息,近日,浙江嘉兴平湖网友发布了一则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行车记录仪显示,8月13日12时许,在一路口处等红绿灯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堵在左转车道一动不动。

等了差不多一分钟,一男子拎着一堆东西,慢悠悠地从右边道路走来,将东西放在后座,自己慢慢爬进驾驶位。

随后操作更加惊呆路人,他竟然在左转道上直接右转离去!

网友吐槽:

-车停十字路口,像逛花园一样拎着东西回来,真牛。

-他的驾照应该是花钱买来的,前面我都惊呆了,后面右转我更是傻眼了,那他为啥不停到右边呢?而且他还是从右边过来的。

-前面觉得好神奇,把车停在车道位置去买东西,后来他开车走出去的时候我更惊呆,拿这马路当自家客厅呐?

最终处罚也来了:徐某某驾驶车辆实施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实施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交警对徐某某的两个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