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8 19:00

唯品会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净营收279亿元 同比增长13.6%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8日消息,中国在线品牌折扣零售商唯品会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实现净营收27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3.6%;Non-GAAP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50.8%。同时,二季度GMV为506亿元,同比增长24.5%;活跃用户数达4570万,同比增长9.6%;订单数达2.138亿,同比增长14.7%。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在好货战略的持续推进下,二季度公司业务发展稳健。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商品的高性价比,平台上的高价值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品牌特卖模式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做好‘好货好价’,更好地满足大众‘既追求品质又追求性价比’的新消费潮流。对未来的长期高质量发展,我们充满了信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