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8 07:30

被指装机坑人!主播小桀深夜道歉:自己骄傲自大、下单用户配置升级

快科技8月18日,今年4月,知名游戏主播超级小桀”因游戏世界前30记录被熊孩子清零登上微博热搜,万万没想到,4个月后,超级小桀再上热搜的原因是自己的装机店翻车”。

今日凌晨,超级小桀针对装机店一事发布道歉视频,他表示,这几天网上有很多批评他的声音,确实是自己很多地方做的不足、没有考虑清楚,愧对多年支持他的观众,我原本以为可以掌控全局,但事实上是我对这个行业的了解还不够深”超级小桀说。

他坦言,因为好面子,在之前的直播说了很多大话,现在一一打脸,是他咎由自取,是自己能力不足又盲目自大产生的结果,归根结底的是因他的骄傲自大。

超级小桀表示,为了用实际行动表达歉意,现在装机店还有170多台机器没发,准备将所有下单购买的用户,配置升级一个档位,原下单3000元的用户升级成5600元的配置、5600元升级为8000元、8000元升级为12000元、12000元升级为22000元、22000元升级为34000元。

另外,所有不合理硬盘将换成西数2TB的规格,并升级电源,1500元的办公机赠送24英寸显示器。

据了解,超级小桀此前公布的配置单被指装机坑人、与奸商合作,比如价值51299元的电脑,i9-13900K的U配了个B760-G的主板,另外,固态也仅有2TB。

有网友吐槽,如此高昂的价格连一块Z板都不给,在内存条和固态价格如此低廉的现在,却只给了32GB+2TB的内存和固态。

被指装机坑人!主播超级小桀深夜道歉:自己骄傲自大、下单用户配置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