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7 18:03

携手未来,合作共赢 MasterGo 签约广联达

日前,MasterGo 与广联达开展合作,为广联达提供安全、稳定的企业级在线协同设计平台,助力广联达开启产品设计研发实时协作的新办公模式。据悉,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建筑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广联达主营业务覆盖建筑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应用,其发展能力以及产业地位都有非常强的竞争力,企业营收规模领先,业务布局梯次分布,成熟业务积极开展云转型,创新业务大力投入研发资源,处于领导 者地位。

MasterGo 作为一款基于云端的产品设计工具,支持最多 500 人同时在线协同,具备强劲的性能和流畅的使用体验。自从 MasterGo 2022 年 4 月推出“国产设计软件共创计划”以来,已经成为网易、美团、百度、比亚迪、荣耀、vivo、京东金融、滴滴 出行、深信服、自如、顺丰同城、德邦、商汤科技等 50 余家头部企业的一致选择,这些企业通过深度使用 MasterGo,大大提升了设计团队的设计和协作效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